叶蓝的校园日常_(:з」∠)_

(4)那人爬起来揉了揉眼睛,看了眼时间,说了句“吃饭的时候叫我”,就躺下继续会周公了。
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啊喂!我又不是你的保姆!许博远瞪着上铺无声的吐槽道。
然而去吃饭时,他还是把那个人给叫了起来……

(5)“我叫叶修,大概那个宿舍只有我们俩住了吧。”那人走着走着,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。
许博远一不留神,差点崴了脚。

(6)“他叫张佳乐,你可以叫他乐乐;他叫孙哲平你可以叫他大孙……”叶修挨个给许博远介绍。
“我嘛……叫我叶修就可以。”
“听起来好生分啊。”
“你也可以叫我阿修,修修什么的……”叶修笑着打趣说。
他笑起来……很好看。

胃不舒服还要去军训……
不想吃药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7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鸠也OVO | Powered by LOFTER